不要被人发现。

好喜欢这首歌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很喜欢这样平平淡淡的爱情。没有什么十分盛大的场面,没有什么十分颠簸的剧情,有的只是二人坐在长椅上,牵着手听风吹海浪,拍打岩石;看夕日渐沉,波光粼粼,风光无限。

  我最爱看你的笑,从见你的那一刻起,从听你给我上的第一节课起,你的笑腼腆又干净,像你的脸一样带着几分稚气未脱;这个表情陪你走过初春,酷暑,深秋,寒冬,到了现在面对我,则多了一些包容和温柔在眼底。

  对我来说,你变了,变得更加成熟了,这是好事,毕竟人总会较以前来说越变越好的,我也一样,虽然我有时候会不由地担心,你会不会逐渐甩开我一大截,我们之间会不会越来越相对无言————因此我也在努力,希望能够赶上你,虽说可能进展很慢,也算得上在进步————但听到你还是会像以前一样,把自己的不开心小小声讲给我听,甚至在我面前表现得比以前还要“孩子气”,我稍微放心了一些。你还是那个你,可能表现得比以前要坚强,要成熟,但是起码现在,你在心底还是那个需要有人倾听的少年人。

  而我,会把仅剩的耐心都给你,柔声安慰你,不时给你带你爱吃的糖,轻轻摸摸你的后背,尽管不知道这样能不能让你开心一点。我愿意试一试。(目前每次我摸你的时候你都会转过来对我笑,希望是因为开心)

  如果你像我需要你一样需要我就好了。

  希望我的存在能给你带来一些快乐,我的小王子,尽管我不一定会成为你的玫瑰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